热门装机教程
重装教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重装教程

黑云一键重装系统为什么改版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17 23:23:04
    很多朋友会问一些问题,现在我们就来简单说一下新版,黑云一键重装系统新工具与老版本有什么不同。新版本增加了备份还原功能、包括资料备份还原 普通ADSL宽带帐号备份,当前系统备份还原,有效解决一些朋友在装系统时忘记资料备份,这也是按朋友们要求增加的这项功能。最大的改版是增加了一个非常强劲的新功能,那就是原版WN7和WIN8用户的福音,在以前GPT分区的系统比如WIN8.1或相类似的GPT引导分区,重装系统是一样非常困难的事情,装机技术员也得费点儿劲解决。对没有什么电脑基础的用户更是难上加难,新工具中的高级模式就有效解决重装难的问题。
     在普能模式上我们也做了一些优化,也解决了一些大家常见的问题,比如老版在win764位系统下,必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的权限问题。新版本不在需要这个操作啦,还有一些小的贴心功能哦,在工具使用状态会关闭休眠功能,这个功能在win7以上系统中就常见了,一定时间就会休眠导致下载中断,待机。有了这个功能就可以放心去休息,交给黑云一键搞定。新版优化的太多了,在此就不一一例举了。
     功能使用上有区别吗?在我们使用者的角度上去看,新版更人性化,按照提示操作更简单,在选择系统后跟以前一样,自动下载完成,自动安装,中途不需要人工操作了,确实够省心呢。在此上一张新版的3.0主界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