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装机教程
重装教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重装教程

怎么重装系统 黑云一键重装系统工具为你解答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17 23:23:04

  越来越多网友对于怎么重装系统都有太多疑问,简单几个字体现了重装系统问题多,以前装系统需要叫电脑维修技术员,带着光盘到家重做系统,安装时间长,需要手工安装驱动、这种安装方法在过去几年都比较流行,现在大部分装机技术都是用U盘重装系统,然而对于没有任何电脑基础的朋友,设置主板开机启动项、全是英文、硬盘分区、GHOST步骤,太复杂了。

  生活节奏很快,如果每个人都要花这么多时间去重做系统或换着主板到电脑店去装系统吧,上海一朋友想体验装机快感,学着成为装机高手,上周用U盘装系统,花了几十块钱买了个U盘,做了一个U盘启动,错误操作把硬盘分区删除了,全部重新分区,结果造成重要数据丢失,花了一天时间白忙活,还造成文件丢失,早知道还是用原来的黑云一键重装工具,重装只会格式化C盘,还有备份数据功能,其他盘数据不影响,实在省心。

  黑云新版集合三个功能,系统重装 当前系统备份 数据备份 数据还原,系统重装包含了备份步骤,可以有效防止重要文件丢失,系统重装部分,支持多个系统版本互换,不管你当前是什么系统,只要硬件支持都可以更换为其他版本系统。选择好以后,可以坐着喝茶,交给黑云一键自动重装吧。

  所以怎么重装系统,这个问题现在已经不是什么很大问题了,有黑云一键重装系统私人系统专家,怎么重装系统就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