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装机教程
重装教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重装教程

黑云一键重装系统怎么样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17 23:23:03

黑云一键重装系统怎么样

   黑云一键重装系统是一键重装系统中的老品牌了,上万用户共同见证黑云一键重装系统的成长,从最初的只能重装xpwin732到如今、支持多重选择包括xp win732 win764 win832 win864多种选择,可以互相更换比如xp更换为win7等都可以互换,特别是值得一提的是黑云一键重装系统在新版当中,加入了新的安装模式,相比以前的单模式安六成功率更高,同行领先技术,同时还支持了最新的GPT分区功能,全网第一款支持GPT分区和原版win8系统的一键重装系统工具。

   在系统方面,黑云整合了最稳定的系统封装,在下载方面采用的是最新的迅雷云开放引擎,下载速度方面有很大提升,支持断点下载和续传,如今天没下载完成,可以关闭黑云一键重装系统软件,下次打开可以接着上次没有下载完的系统继续接着下载。电信、联通、移动三线高速下载,对于铁通和其他网络有P2P下载加速。

   黑云一键重装系统怎么样,我们来使用体验一下,打开黑云一键重装系统新版工具,即可看到两个大的选项,立即重装系统和立即备份还原,功能使用简章,如需要马上重装系统、我们可以选择立即重装系统,进入选择当前系统需要备份的选择,包含了桌面文件备份,我的文档等四个选项,选择后一键备份进入下个选择重装系统选择,不需要备份可以跳过备份步骤,进入系统版本选项,选择以后就可以实现一键装系统,重装系统会自动安装驱动和激活系统,你不需要在做其他操作,直到一个全新的系统进入桌面,你可在这段下载和重装时间,做其他的事,不用浪费时间在这里等待。

   黑云真正实现无忧一键装机,一键备份,一键安装,一键激活,智能安装驱动,黑云一键重装系统怎么样,你心里应该有决定了吧,众多网友已见证,你一起来加入我们、共同见证黑云一键重装系统带来的全新装机体验吧,打造全新黑云装机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