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装机教程
重装教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重装教程

重装系统黑云出现ERROR 10010错误处理方法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17 23:22:56

    使用黑云一键重装下载完成,重启电脑进入GHOST安装时出现ERROR 10010错误是什么原因呢?其实出现这个错误提示是极少部分电脑或比较新的电脑才有这种错误提示,或在用黑云一键重装系统前使用了其他一键还原系统工具做了磁盘分区修改导致,或在使用黑云高级模式环境中最常见的这个错误主要出现在原机是WIN7或WIN8原版系统上,因为部分电脑原机磁盘分配上有多个隐藏分区,导致在系统环境下和DOS环境磁盘分区获取盘符分区信息不一致,从而出现这个错误。

 Error 10010错误

      出现这个ERROR 10010错误的意思是指,GHSOT在执行代码命令时,没有找到这个路径下的这个镜像文件或文件损坏意思,那么我们要怎么解决才能让他正常执行呢,下面我们就来说一下解决方法。

      上述10010错误后请关机后,重新启动电脑后马上按键盘上的上或下方向键、进入系统操作选项时,选择之前的windows系统一般为第一项,回车进入原系统。

1.检查一下有没有安装其他一键还原系统工具有就一并删除掉。

2.把磁盘里的heiyungho文件夹复制到前面一个盘或后面一个盘,这样就算在获取盘符不正确也能找到这个文件。这个方法不行在操作3

3.在打开磁盘管理查看有没有隐藏分区,一般磁盘前面分区有隐藏分区不可删除,切记特别是原版系统,只能删除磁盘分区后面部分隐藏分区。

4.部分电脑有可能是主板硬盘AHCI或IDE模式设置问题。

以上方法请一步一步操作后不行在换第二个方法使用,如果还是不行请联系黑云客服处理。

GHOST

出现上述进度,就OK了,等待他自动完成吧。